你認識高伊玲嗎?
老實說,在今年八月之前我還不認識耶
直到GTV工作人員跟我聯絡拍攝的事情之後

那時候麻吉還在巴里島
她很奮興的說,我知道她!!我很喜歡她歐,就是廣告三菱汽車『信任篇』的那個啊~

後來我就拼命找尋她的資料

姓名:高伊玲(鴨子)
學歷:淡江大學英文系
生日:2月14日
身高:162
三圍:33、24、34
嗜好:歷史書籍、村上春樹小說、逛書店
入行資歷:11年
最喜歡男明星:艾爾帕西諾
最喜歡女明星:電影「真善美」女主角茱莉安德魯斯
喜歡節目或書籍:慾望城市、六人行、大宅門
喜歡音樂:hip-hop、Drum & Bass
喜歡名牌:Abercrombie & Fitch
健身方式:1天走3到4小時的路,作家事、柔軟伸展操

代表作品:多支藍山咖啡、維力小辣味、日盛銀行、多支7-11、東森寬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水平衡洗面乳、杜老爺酷冰沙、三菱SAVRIN汽車、統一手打麵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頂好超市、三陽機車、歐蕾保養品等…80多支廣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梁靜茹MTV「不想睡」、「聽不到」、「Fly Away」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戲劇:愛戀狂潮、大老婆小老公、東方茱麗葉

心裡話:「我最希望,有機會能在大愛電台的戲劇節目演出。」



****************以上資料從【世界正美麗】、【奇摩知識+】 找到的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些都是從網路上找來的資料
但是,對於一個人的個性,在書面資料是沒有的

從一見到面開始,就覺得她是一個很親切的人
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,爽朗的笑聲一點都不做作
跟vicky有點像,有什麼就說什麼,是個性很直的人

可能真的太直了,所以有些人說不習慣她的主持風格
但,這就是最自然的她啊,難道你們會喜歡人前人後不同樣的藝人嗎?
我倒喜歡這樣表裡如一的人




其實在拍攝的時候
我總是很緊張
但是鴨子都會很自然的跟vicky聊天,東聊西聊的
是很健談的人歐




當主持人還要有好奇、嚐試的心~
像神農嚐百草一樣
好吃難吃都要吃啦,呵呵~





鴨子姐,這張我將妳拍的很美吧,呵呵~
沒啦~是妳很美,不過我覺得這是我的得意作品,很性感歐~

其實每個點拍攝都要花三個小時左右,一天要拍三、四個點
而在趕往下一個點的時候,鴨子都是累的在車上補眠
但是一下車,就又精神抖擻起來
而且一點倦容都沒有,真的很令vicky佩服


有人在留言板上說她主持節目常自high,我很不認同
不然你要主持人怎麼樣,沒有活潑一點怎麼帶動氣氛?
而且是整個現場氣氛都很high,觀眾這樣用個人的角度批評主持人
真的很怪!!主持人要把歡樂的氣氛帶給大家錯了嗎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為鴨子的個性很自然,讓我在幾天的相處之後,更欣賞她的作風
我好久沒有這麼喜歡一個明星了耶~

在鴨子回台灣之後,我拼命找尋她的資料
找她拍過的廣告、MTV,準備跟的大家分享

按下圖中的 三角型play就可以播放了,一次播放一個就好囉,不然會很慢



最有名的【三菱汽車廣告】如果你不知道高伊玲是誰,看到這支廣告肯定有印象


 


梁靜茹-不想睡 (這首歌我第一次聽,卻聽到哭,到睡前耳朵都還是這首歌的旋律)




fly Away 




聽不到





鴨子姐,vicky支持你歐~
祝你的前途就像這片海一樣
寬廣、無限…




最後要告訴大家
別忘了,每個星期二【世界正美麗】首播
還有四次重播時間

在9/18要播出【巴里島第一集】歐~
大家別忘了收看~
因為vicky看不到啦~
要等十月初才拿得到八大寄給我的VCD…

所以,收看後別忘了上來跟vicky分享歐~

PS:
鴨子的布落格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lexiakao/
節目布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zYKUM0KFHxmhf9HRcv5eA8nKGp2HGpBS8_I-/ 
工作人員的布落格,裡面有他們的工作點滴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thZJBXGfFRtwUu6Iq.rxqINA1.PhZA--/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mile_321_99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in bali 的頭像
    vicky in bali

    ♥♥♥♥真愛無敵~Vicky in Bali~我在巴里島♥♥♥♥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