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自已成長多年的故鄉~卻不習慣

其實在回台灣的前十天就有預警了
睡前都會偷哭倒數~剩十天就要跟老公分開了
剩九天、八天、七天…
老公都一直說我是小笨蛋,哭什麼,再二個月就會見面啦~

在台灣第一個晚上先是到要洗澡前也哭,睡前大哭到二點半還睡不著
打了越洋電話把老公吵醒,說我不習慣,因為少了老公
我說我很想他,他說我也是~我說才怪,想我怎麼這麼早就睡著了,哈~

因為習慣每天睡前老公幫我的肚肚擦乳液、泡媽媽牛奶給我喝
如果沒帶團也會幫我泡媽媽牛奶+麥片早餐
每餐要吃什麼都是問vicky想吃的去做決定,就是一個體貼的表現

而在回台灣前也帶vicky去買鞋子、去按摩、前一天還有燭光晚餐
媽咪直說beny真是高招,對我好讓Vicky回台灣更加想念他
但vicky知道老公是真心的,沒有耍心機啦

跟我一起回台灣的朋友在機場一起跟beny道別
看到Vicky又哭了,謝謝你們的安慰
我不敢回頭看,因為會哭的更嚴重
直到過了海關行李x光,才正真跟老公揮手道別


 



~ps偷拍的照片,雖然不帥,但他是我老公+綠色牆壁
I like every night sleep have you hold me 我喜歡每天睡覺有你抱我
I miss evey morning wake up have you beside me 我想念每天醒來有你在身旁
At Taiwan , without you, I can`t acclimatise 在台灣,沒有你,我不習慣

雖然我在巴里島很想回台灣,因為有家人跟台灣美食
但我想我還是比較想念老公,因為會想到哭,美食還沒讓我想到哭的程度



 




再二個月就能見面了
這個月老公就努力賺奶粉錢,vicky就安心待產
再二個多月,讓我們一起迎接愛的結晶
Beny、MB3、Vicky,一起加油吧!


ps,vicky媽知道vicky一直哭,很心疼的說這樣會傷了她的孫子,叫vicky不能常哭啦,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