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回台灣
有排行程到高雄
真是太剛好了
遇到漢神週年慶第一天
一定要帶老公來瞧瞧囉!!


 




12/06,今天是星期四
老公看到這麼多人
問我:今天是不用上班嗎?這些東西是不用錢嗎?
這麼多人來搶歐!!


 




哈~
在巴里島只有超大的拜拜才會有這種人潮

在台灣,是百貨公司耶
什麼東西都貴的百貨公司
在非假日也能這麼人潮洶湧
真令他看的目瞪口呆


他不知週年慶是女人的最愛
就算排假、請假都要來排隊啦!!
哈~


 





就像麻吉也一樣
明明是下午才要上班的人
也要趕著十點來買特價品
晚了就買不到囉!!


 




另外在我們彰化老家有競選總部成立
雖然電視上有直播
但是老爸說帶他去現場
才有臨場感咩


 




真的是擠得水洩不通
一堆的人
台上的燈光強烈刺眼令我看不清楚台上誰是誰
體驗一下就好,五分鐘我就帶老公走回家了
呵~


 




另外還有電子花車耶
純樸的巴里島沒有的
今天廟會前沒什麼人潮
可能是現在都不會三點前露了吧
所以看的人少了

不過台上的女人們講話露骨搧情(講台語,很台的那種)
老公問我他們說什麼
我也不好意思翻譯
說我聽不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