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本篇文章暫時置頂,最新文章請往下看※

【12/06公布答案】
請自行前往vicky的布落格查看自已有沒有得獎,vicky不另行通知歐~
得獎名單需在12/9,24:00前私密留言給vicky

註明:收件人姓名、住址、郵遞區號、想說的內容(限20個字)
在12/9前沒留言則視同放棄歐~

寄送對象不限台灣,世界各地vicky都可以幫你寄送歐~




【得獎名單】
共7位,13位從缺

甜檸檬--我最想對在天堂的爸爸說聖誕快樂】 思念之苦,就留給我承受...希望您在天堂,一切安好!

Sheila --我最想對Suandi說聖誕快樂 在你寂寞&難過的時候,我都會安慰著陪著你走下去~

debby --我最想對SUANTARA 說聖誕快樂 期盼以後的每個聖誕節都能與你一起渡過,而不在是孤獨的等待遙遠的你

琦琦--我最想對老公說聖誕快樂】 我想看到老公驚喜開心的表情.他開心我就開心.

meme --我最想對兒子說聖誕快樂 媽咪我最近都有乖乖.聖誕老公公是不是就會送我聖誕禮物了!可愛的童言童語

俏媽咪--我最想對最愛的討厭鬼說聖誕快樂』 我們在一起去巴里島生個小小寶貝吧~~

Penny--我最想對男友說聖誕快樂 雖然我們分隔2地.但歷經ㄌ很多事情.我們更包容對方.更愛對方




得獎名單需在12/9,24:00前私密留言給vicky


註明:收件人姓名、住址、郵遞區號、想說的內容(限20個字)
在12/9前沒留言則視同放棄歐~

寄送對象不限台灣,世界各地vicky都可以幫你寄送歐~
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11/26內容更新:截止日改為12/05
當初只設7天,因為去年的聖誕節


給誰的聖誕禮物<---請點我
寄了75封,寫到手軟,今年怕沒時間寫
不過後來vicky媽建議說只有20張應該不要限定太早結束
還有vicky媽說各位格友要寫文章要構思
7天應該不夠,所以延長到12/5歐~




【活動內容】你最想跟誰說聖誕快樂?

【活動日期】11/21~12/05,24:00截止,共15天

【得獎名額】20位

【報名資格】只要是yahoo布落格格友都可以參加(因為其他的vicky看不到引用,抱歉歐~)

【活動限制】一個布落格限參加一次

【參加方式】標題請copy『Vicky in Bali 2007聖誕活動-我最想對xx說聖誕快樂
按下『我要引用』發表文章(一定要用引用歐~)
(xx請寫名字或稱謂,比如說:vicky、小美、我親愛的媽…等)
        (不要只是一個名稱,要寫一篇文章,短短的也可以,主要有你本身的感情、能讓人感動的)

【評選方式】讓vicky覺得最感動、或是最有趣、最特別的都有機會得獎



【活動尾聲】
12/14 vicky回到巴里島後,會在星期一,也就是12/17將明信片從巴里島寄出
讓你最想說聖誕快樂的人得到一份跨國的祝福

可以純綷是一份聖誕祝福
也可以相約跨年
也可以是告白信
也可以是道歉信
也可以送給你的老婆、老公結婚紀念的福福(或是你的爸媽結婚紀念)
也可以是聖誕約會邀請卡,給心愛的人一個驚喜,約他出來吃飯
也可以是求婚信
也可以是…

只要你想得到的
只要不是不雅的字眼、道人是非、毀謗的內容
vicky都願意幫你傳遞,主要是有『愛』
不管是男女之愛、友情之愛、師徙之愛、手足之愛、親子之愛都可以



【活動起因】
因為po了前一篇巴里島發現台灣郵票!! 而有的靈感
希望在台灣(或其他國家)也能出現巴里島郵票

vicky再過二天就要回台灣了,會比較少回留言
11/21,PM4:00之後的新留言會晚幾天回覆~
如有急事vicky是無法即時回覆的歐,請見諒~
12/14,回巴里島前暫時不處理訂房、行程代訂,所以我們就來玩遊戲吧~
找你的親朋好友一起玩吧~



※本篇文章暫時置頂,最新文章請往下看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