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最親愛的老爸
今天是你的生日,可是我沒在台灣
沒辦法幫你過生日,真的很不好意思

嫁到這麼遠覺得自已有點不孝
只為了追求自已的幸福
但你們總是說:只要你過的幸福,爸媽永遠支持你

我想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
有很疼我的老公,有很愛我的爸媽,有很支持我的家人朋友
我還缺什麼呢?

爸爸陪我渡過了許多的難關(當然媽咪也是)
從失戀、換工作、遇到詐騙的、遭小人中傷
VICKY爸都全力支持給予我信心
VICKY帶給家人這麼多操心
真的很不孝吧


目前也還沒有什麼成就(只是找到真愛而已)
身為長女還真是慚愧
就再給我一點時間吧
我要努力存更多的錢
讓你們下次來巴里島還能夠住好的飯店
而不只是VICKY民宿而已

這張照片是三月爸媽來參加我的婚禮住凱悅時在沙灘寫下的字
I LOVE YOU
爸爸懂的道理很多,但就英文最差
但是這句話卻寫的這麼好看


當初是你要送給媽咪的
現在我就再把它送給你
爸,祝你生日快樂,I LOVE YOU
跟媽咪要一直幸福下去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