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剛環島回來
看了好多美美的地方
忍不住按照日期寫遊記的寫法
令我激動的就先寫囉~




這個是位於巴里島東部的阿美海灣
這是一個小漁村
以捕魚、曬鹽為業
這裡也是巴里島熱門的潛水點之一歐~





在去阿美的路上
會看到很多田園景色




雖然不及烏布的高落差的梯田
但也充滿悠閒的意味




阿美夕陽的樣子~
但我喜歡第一張照片的角度
車開太快來不及回頭拍照
老公答應我下次要再帶我來補拍,呵~




我們在7/26來到阿美
剛好是滿月耶~




在這裡
處處都拍得到滿月的照片




格友們看看~
老公這張照片像不像在拍手機廣告呢
呵~

因為這張拍的太美
之後大家都想拍一張





麻吉祺~
看著天空想台灣的honey




我啊~
再想,下個月還要再來,但不知可不可實現?

想要再滿月的時候再來
有人滿月時期要來阿美,別忘了約Vicky歐~




麻吉瑾在吸收日月精華
聽說~曬月亮不會變黑,會變美歐~




住在阿美
強烈建議挑選飯店一定要在沙灘邊的
而不是過馬路才到沙灘的

因為你可以從房間就穿著泳衣+沙龍
到餐廳用餐,用餐後走走沙灘直接浮潛
超方便的啦




老外躲在阿美灣的其中一家飯店前曬太陽
享受的咧~




老公牽著我~下海~去囉
阿美的海真的很清澈、很美歐

只要租呼吸面罩+救生衣(老外只租蛙鞋,不租救生衣)=浮潛
就能看到在南灣必需深潛才能看到的景色歐




為什麼vicky要說:
巴里島Amed阿美太美不要去?

因為去了保證魂牽夢縈
回家後還是一直想著要再回去那個與世無爭的潛水聖地
阿美,真的~很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