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老公叫我做的紀錄
他說今天是2007年7月7日
要我記錄下來7點7分

今天有7百多人來我的布落格
總記錄有27萬多人

本來他叫我做這個記錄我不知要做什麼
他說是代表幸運啊
好吧~
老婆照作就是了

還有,今天是我婆婆生日歐
不過他回去故鄉玩
在另一個島(印尼有一萬六千多個島)
在那故鄉有她的姐妹
玩的不想回巴里島了呢
改天我也要去瞧瞧~

歐對了~我今天也做了一件特別的事
有朋友去住寶格麗啦
明天跟大家分享歐~



祝大家~77777~Lucky! Lucky!Lucky!Lucky! Luck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