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二個就是Vicky的麻吉啦
我們以前讀建築科可是很苦的呢
常常熬夜到天亮
就是這樣一起熬夜才有黑眼圈~

喔~不
是常一起熬夜才有這樣的友情啦~




這應該是二年前拍的吧
在東海大學~學建築必去研究研究的地點
不過我那天可是玩的很開心呢
沒有專心看建築物啦




1號麻吉:阿瑾
工作:室內設計

她是我們班上的才女歐
手繪圖一級棒的
創意超多

她知道有人一直在模彷我的布落格
所以特別幫我設計了邊框歐
很有vicky style吧~

邊框是他幫我手繪設計的歐
連雞蛋花的弧度都有表現出來耶
超佩服她的

而且我們連討論的過程都沒有
就畫出我想要的框~
愛死妳了~




2號麻吉:祺祺
工作:補習班老師

這是跟我住了六年的麻吉
其實是隔壁班的
因為二班常一起上課
所以也就莫明其妙的混熟了

她很搞笑歐~是我們的開心果
還變成麻吉了咧~




這也是一年多前拍的吧
我們好久沒有三個人聚在一起囉~

當我在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,眼淚充滿我的眼框
因為時間過的好快
我們曾經在年少時一起做瘋狂的事、蠢的事,但留下的都是快樂的回憶

我們一起求學、一起畢業、一起成為社會新鮮人接受社會的考驗
現在的我進入異國婚姻生活,她們遠道重洋到我的甜蜜小窩
一待就是一個月,真的很令我感動

我們之間共同的回憶就不只是高雄、彰化、台中、台北、花蓮而已
還多了【巴里島】耶
再三天!!我會帶著滿滿的熱情到機場接你們歐~


3個27歲的女生在巴里島27天會發生什麼好笑的事呢?
敬請期待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