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超高興6/7上精選耶~

媽媽在家裡,中午特別傳短訊跟我說有2700人看
過十分鐘說有3000多人看,後來才發現是上了精選~

爸爸在公司,晚上七點多在公司也說有九千多人
他們二個人在不同地方
卻異口同聲說『電腦是不是壞掉了』


所以我特別補了這張我穿禮服的照片~
本來不打算po上來的
我媽咪都還沒看過呢~


拍了很多張都不是很好看
因為沒做造型~
不過我只是拍好玩的
肉桂的人一定覺得奇怪
才住一天怎麼大包小包的


來住到巴里島villa,
如果有待在villa一整天的時間,不要怕無聊,
因為在villa裡除了游泳、做spa、燭光晚餐、下午茶之外
Vicky覺得拍照也是一種享受、一種增加感情、增加回憶的好方法歐~

所以~不要客氣~Vicky可以借你們禮服拍照歐~
Vicky會在接機那天送到你們手中
不用付租金,只要付洗禮服的費用就可以了
真心希望大家來巴里島都能玩的更開心
玩的更特別~


不過因為是我自已買的,所以樣式不多
只有紅色、白色、銀灰色、水藍色四種

很多來巴里島找vicky的台灣朋友
幾乎身材比vicky瘦~所以應該都能穿啦~
借禮服之前記得先詢問身高體重尺寸歐~
因為太重了,不方便直接公開啦~


最後謝謝Yahoo讓Vicky上了精選
多了更多新朋友,也謝謝大家的熱烈回應歐~
Vicky好感動~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以下是這次上精選的記錄~
好難得~
應該不會在一天內,再有這麼多人看了吧~
一定要Copy起來~





在2007年6月7日,晚上11:56分拍下來的,最後人數13312人
報告給肉桂經理看,她一定會很高興的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