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喜歡這張照片~
老公幫我拍的

我承認,他拍照的技術比我好
一樣都是唸建築科的
一樣都改行走旅遊業
我們有基本的美感
但是有時還是比不上他
讓他驕傲一下吧





剛要下水,要適應水溫
我花了好長的時間才下水…





望著天空
你看到我眼中的夢想了嗎?
我在想,下一家villa要住哪裡?
還有哪裡比得上肉桂呢?

野心愈來愈大
之前我能接受一晚NT5000的villa
現在,變的很挑揚了…
真討厭我變成這樣
眼光&水準都變高了~
以後就要花更多的錢才會覺得享受了…





我叫老公幫我打電話到櫃台
說要借泳圈
老公說:應該沒有吧
結果:管家說--ok等等送過去~


對我這個旱鴨子來說
很高興肉桂可以借到泳圈
這裡幾乎要什麼有什麼
因為肉桂希望旅客像回到自已的家
需要什麼儘管要求就是了





送你一朵雞蛋花~





一朵




三朵




六朵
不管幾朵都很美

花不是我摘的歐
是villa裡的雞蛋花樹掉下來的歐~
我只是把他收集起來而已歐






老公明明會游泳
還來搶我的泳圈
真是的…





叫他還我泳圈
結果脫下泳圈脫下泳褲
他說:住villa裸泳,是一定要的啦~




看著屬於我們的villa
只有短短的一天
看我們很悠閒的樣子
卻無時無刻是為了大家作功課
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要跟大家分享
也因為如此
讓我愛上肉桂的每一個小角落

有點累,有點忙,不像在渡假耶~
但是卻有著很多很棒的回憶





最後的留戀




肉桂的villa設計
在白天的時候
可以將門都打開
讓你的房間也變成半戶外
超級融入大自然





依依不捨我們的肉桂villa
超可愛的鑰匙圈
在泳池做最後的ending




很多人來肉桂
進來就不想再出去了
而且一住就是二天
我們只有住一天
而且忙著拍照

真的,覺得不夠不夠不夠
心中高唱著『其實不想走,其實我想留』
人家還想再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