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肉桂先暫停一下~
因為昨天老公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餐廳~



發現好吃的餐廳~
就在沒有觀光客的登帕蕯~我居住的地方

登帕蕯幾乎都是當地小吃
最近老公發現這家餐廳
而我超愛泰式料理
所以老公帶我來試試~
好吃的話可以推薦給大家





入口處~




門口也有招財貓
這是華人開始用招財貓
現在連當地人也用這來招財




半開放式的廚房




還有二樓(有開冷氣)




主牆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綠色歐




這是另一側的樣子




上來的第一道是我們點的紅茶
二個人喝~




再來是涼拌青木瓜絲~
老公直說,好吃~好吃~
我覺得太辣~他是愈辣他愈愛




這麼美的擺盤讓我忘了我點的是什麼菜~
是粿條耶~在巴里島的餐廳,有粿條我一定是點粿條
巴里島的粿條超好吃~
但這家餐廳也太誇張了吧~擺的這麼美~又好吃~




月亮蝦餅~
裡面真的吃的到蝦肉,他的醬也很好吃歐~





Tom Yam 湯~
湯不夠多,但香料的味道很濃歐
還有二隻不算小的蝦子




一堆辣的調味料~
泰式料理果然適合印尼人~




這就是我們今天點的餐~
老公有點白飯(免費供應)

我在想
會不會有當地人來,只點了一碗湯,叫了四碗白飯




雖然只有點這幾樣菜~
但我們吃的很飽也很滿意歐~




這樣二個人吃的飽飽
不到台幣300元歐~
好吃好吃~

老板知道我是台灣人,希望我找時間翻譯菜單成中文的
如果有台灣或中國人來,方便點菜~





這是靠窗的二個其中之一的位子
旁邊有他們的神位

我很喜歡巴里島這一點
再高級的餐廳都會設神位
代表他們對神的尊敬~




這是我最愛的角落
因為窗外有綠樹~




有機會來到巴里島的首都~登帕蕯~
除了試當地小吃,也可以試試這裡的泰國餐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