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前年爸媽來巴里島玩拍的
因為我覺得巴里島的夕陽很美


所以honey跟我是盡量的要讓他們
每天都讓他們看到不同地方的夕陽



這是在金巴蘭的沙灘
沙很細喔~

是我爸媽幫我們拍的
真的很不簡單才拍出完整的愛心
下次你們來也試試看囉~




金巴蘭沙灘夕陽~
前年的我是多麼瘦啊~
現在就拍不出這樣的照片了~




金巴蘭的夕陽落下了~
出現絢麗的彩霞
畫面中間就是有名的烤玉米攤
vicky還沒吃過,你呢?



這是庫塔的沙灘~
不管是當地人或是觀光客
大家都在等太陽落下



好期待喔~
太陽愈來愈紅了





當太陽愈接近海平面就愈紅~
大家都跑到海上享受陽光





這是在海神廟等夕陽拍到的老外
覺得很有異國風情耶~





哈~這是台灣的老夫老妻~





海神廟的夕陽~
沒有沙灘直接落入大海
我們只能在斷崖上看
這是另一種美
覺得視野更好,海更遼闊




爸媽最愛金巴蘭的夕陽~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吧~
因為沙子最細

當你到了巴里島
別忘了到每個沙灘都脫下鞋子
感受一下,每個沙灘都有他不同的特色喔~




這是爸媽在金巴蘭拍的夕陽照~

希望27年後
我跟HONEY也還能這樣手牽手
吹風看海



也希望你們大家也是喔~
大家都要幸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