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到去年的聖誕節
也讓我找到去年聖誕節後去玩的一個活動~


大門的招牌,又是我最愛的石材+綠色

就是Jenggala陶瓷工廠~
這裡的陶土全是有澳洲進口的喔~
是由非常熱愛陶磁的澳洲人&印尼人合作開的
剛開始在沙努兒開一間小店
現在可是生產販售高級陶瓷的藝術中心喔~


他們的火候溫度、窯燒時間控製很先進,
是用電腦控製的喔~
所以品質可是一等一的好
很多餐廳也都會指定請他們製作餐具呢~


這次主要來是要做杯子帶回台灣給阿公
因為他實在很不放心我來巴里島




外觀之一
不同的石材跟粉刷牆壁搭配的恰到好處
是不是很有美感呢~




外觀之二
還有巴里島的傳統---拜拜的神位&發呆庭





因為去年來這裡是聖誕節過後不久
看到了嗎?櫥窗內還擺著聖誕樹呢~





看,去年的我多瘦
現在…
好想減肥喔~
衣服褲子都不能穿了~





外觀三
平整的草皮讓我想翻滾呢~
一整排的文竹也顯的好悠閒
清靜人心的感覺~





製作方式可以用自已的手拉坯跟挑選素坯
挑選素坯比較省時間

我們選好了素坯之後
就開始用鉛筆打草稿
當然是由honey作畫
因為我真的很不會畫畫




還有要挑顏色
一次只能選六種






之後就是由我上色囉~

在我身後的就是一瓶一瓶的顏料
在牆角有各種不同的素坯供選擇

這張照片的二面牆各有一幅畫
是現在畫風的藝術家創作的喔~



我們設計的主題是海豚跟小魚





側邊也畫了小魚


 



還有平安二個字要送給阿公
本來要寫『健康』
但筆畫太多了,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三天後,我們來拿成品囉~
好期待杯子燒出來的樣子哦~

ps因為五顏六色的,其實我們在繪圖的過程中,
一直擔心著:不知阿公會不會拿來用?




拿了訂購單給工作人員後
她找出我們的作品,我們拿到桌子上
準備打開,既緊張又興奮,
好緊張,很怕燒出來色差太大…





還好,色差不大
看得出這是燒好的嗎?
上面有光澤~





放在最後給你們看的小秘密
我在杯底畫了一個愛心(不用畫草稿)
讓阿公喝牛奶後
看到這個愛心,就能想到我們對他的愛


下次你們也可以來試試
可以情侶寫下愛的記念
或有小朋友的話也是很適合歐


開放彩繪陶瓷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
每次所需時間大約2-3小時
所以最好是吃完午餐來這裡最剛好囉



【更多資訊】
店名:Jenggala
網頁:
http://www.jenggala-bali.com/index.html
內容:彩繪陶瓷、陶瓷工廠、高級陶磁賣場、咖啡廳、藝廊不定期展覽
地址:PT Jenggala Keramik Bali,Jalan Uluwatu II, Jimbaran-Bali
電話: +62 361 703311 (hunting)
地圖: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