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要二個禮拜多才能回巴里島
太想念巴里島的spa了
所以忍不住寫這一篇~



這篇還是關於Ulin 的
不過是寫他們的spa

最近巴里島很流行水果spa
在Ulin Villa裡有:草莓、酪梨、柳橙、木瓜可以選
但是最吸引人的就是草莓囉~
我選的就是這個~

這是我10/6生日要求honey讓我做的,
當作生日禮物
不過因為真的很多人預約
我生日那天居然客滿

只好一直延,延到我要回台灣的前幾天,
現在想起來好想衝回巴里島再按一次喔~


 




經過lobby,
看到這裡
就是通往他們SPA Room的小徑
SPA Room 的數量只有小徑上左右二旁幾間而已

所以來都要先預約
因為不只這裡的住客可以來這裡spa
沒有住這裡的也可以喔
超熱門的呢~




這就是SPA Room的內部
連浴缸前都有像公主床一樣的廉子
好浪漫的feeling喔~




這就是我做spa的床
下面放的是玫瑰花瓣(可是不香了~)
沒關係,草每的香勝過一切~




這就是我這次做spa的材料




這是去角質用的新鮮草莓果泥
塗在身上的時候濃濃的草莓香就這樣撲鼻而來
超香的~

你會有置身天堂的錯覺喔~





這是去角質後要敷身體的新鮮草莓果泥
一樣是超香的啦~




至於這個新鮮草莓切片
我本來以為是要敷臉的,結果不是…
用來做什麼?等一下告訴你




spa的第一步就是用海鹽洗腳
再稍微去一下角質---腳部的死皮

之後的療程就自行想像囉~
我有拍了幾張療程中的,但都太胖了,不想放上來,哈~




在開始按摩時,按摩師就開始放水了~
按摩伴著水聲,我半夢半醒
時間過的很快
三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(spa二小時,我還有加做臉1個小時)


 



這是spa後整理儀容的鏡子



去角質後
要先來沖澡
再敷上草莓泥~




敷完草莓泥,再來沖洗一次~

裡面的沐浴乳、洗髮精
都是他們自產的
因為villa的老闆自已有開精油spa中心
所以調配的香味也是迷人的味道喔~

讓我本來沒有要洗頭的
也忍不住拿來洗~





沖澡後就要來泡澡啦~
浴缸真的很大
泡四個人都沒問題
我覺得花瓣太少了
但是後來覺得花辦只是襯托浪漫的氣氛
不用多,點綴一下就可以了~


對了,現在要講草莓切片的下場
就是拋到浴缸裡耶~
我看了傻眼
我不知他的作用是什麼
所以我邊泡邊撿草莓切片來吃
哈~會不會很好笑啊~




浴缸旁的二條毛巾
美的讓我捨不得用
也因為ulin的spa小姐總是不斷的有拿出大浴巾給我
所以這二條小毛市就沒派上用場囉~





這是浴缸上面的小小露天
如果這是我家的浴室那有多好
晚上還可以看星星
二個人一起泡澡看星星,多幸福的感覺啊----幻想中---




spa療程結束後
會端上新鮮現做的草莓果汁(超濃、超純)+新鮮草莓
好幸福的感覺~

久久不能忘懷~
讓我一路上一直笑一直笑
只是微笑,不是哈哈大笑那種~




spa後沒上妝的樣子(其實是很懶,平常都不上妝)
但是做過這麼多spa,這個是最令我覺得神奇的

做完草每spa,好像有一種摩力~
你會有一種滿滿的幸福感
你的臉上會一直充滿微笑
你還會多了幾分自信感喔~
下次有機會要再來


只是覺得三小時過得太快了…
ps,媽,我知道你一邊看一邊心癢癢的,放心,我會帶你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