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台灣灣一個月了,好想我巴里島的家
媽媽聽了一定會說我沒有用,
女大不中留

因為那個家是我們共同打造的啊
所以我會很想『它』
我來寫寫我們愛的小窩吧~




這是我們家後方的窗戶
也是唯一honey挑選的顏色(其他都是我做主啦)
後面的鐵窗也是我挑選的
不要台灣大部份住家用的那種銀色不銹鋼
又是直直的線條太冰冷了
之前在求學時候看了很多這種古銅色藝術窗就很想要了
沒想到在巴里島能實現我的夢想




這是有風吹來窗簾飄飄的樣子
總是讓我覺得很舒服

上面的玻璃磚採光是honey設計的
我們這一排五戶同時建造的也只有我們有
房子裡的動線也都經由honey的手改造過了




honey不只給了我房間內這小片的幸福綠色牆壁




還有客廳的電視櫃也是
我覺得這樣整個家變的很活潑
綠意盎然

媽~你也知道我愛綠色
所以,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想我巴里島的家了吧~




我們的電視櫃跟衣櫥都是量身訂做的喔~
這是施工中的樣子
honey覺得我拍這個很無聊
但我覺得這是一個紀錄





沒看到我們房間的門就不知道我們的電視櫃有多大
超大的吧~

honey是超愛乾淨的人
不想要買一般的傢俱
因為上面會有灰塵

所以要用訂做的,把衣櫥跟電視櫃都做到頂
這樣上面就不會有灰塵
也加大了我們家的儲物空間
二全其美

這個的設計重點就是沒有把手
全都是用隱藏式的設計喔~




這是衣櫥施工中的樣子
每一塊木板、每一個軌道、油漆
都是我們親自挑選的




還有抽屜的把手也是我們自已選的
電燈也是我們自已選的
我們走的是極簡風
不喜歡複雜的設計~二人共同的想法喔~





一樣是沒看到門不知道衣櫥有多大
哈~超大的吧


雖雖不是很有錢,也沒有住別墅
我們現在也還沒有電視、沙發
家裡的擺設很簡單
只有床跟書桌跟音響
但是現在我們就是要珍惜這種簡單的幸福~
共勉之~

在台灣什麼都不缺的你們也都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