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我在yahoo做什麼?
不只是今天而已
是每天
幾乎每天我都會上來寫我的生活日記

當然今天也是
我要告訴大家今天發生的事
我被騙了,也請大家出國玩時要小心喔~



當你看到這家店的外觀
有什麼感覺
是不是覺得很美?
我也是,所以我想把它拍下來

突然有一個外國女子跑出來
用很熱情的態度+迷人的微笑
對我說: hello~ this is my store , comeing visit~
意思是:這是他的店,進來參觀
我說不用了

他又說:can drink something, it`s free
意思是:來喝杯飲料,免費的~

我以為他是要交朋友,跟我聊個天,我就說ok
他問我要喝茶或咖啡~

我說茶~她叫她的員工泡檸檬紅茶

我就在等茶的同時參觀了她店內的小物
說是從義大利進口的

有標價的東西都很貴,1000台幣起跳~
但有90%是沒標價的…不知是什麼意思?

我已經逛完整間店了,茶還沒泡好
我有逛了一次~
茶好了~有二杯

我開始緊張等一下要怎麼用我的破英文跟他聊天
想說要怎麼聊才不會冷場
我想問他是哪裡來的
義大利還是法國(因為他跟一個人講電話好像法文)

但是…
他的茶分二個桌子放
就是第一張照片的B跟L
我想可能是老外的習慣吧
就先坐下來等她





我就坐在L這裡等
我一直等他
他沒有來

我先看雜誌(好像是義大利文)
已經翻完一本了
茶喝了一半(頭有點痛)
他還沒來

我自已有帶一本書
就再看
也看完了
飲料也喝完了(真的頭痛了)

但是他還是沒來
而且我看到他騎著機車走掉了
還真是機車





我想說我也該走了
結果他的員工來跟我收錢
menu上是寫8000盧比+20%

我直接問他:多少錢?
他說:10000盧比((加20%也才9600盧比)
算了,小人,不跟他計較
我只想快點離開~(因為頭痛,我怕是不是被下藥了~)

照片中那就是我喝的飲料
當他說免費,問我要喝什麼飲料時,還好我說茶
不然咖啡一杯是20000盧比耶~
真想罵髒話

終於明白『人不可貌相』&不要『以貌取人』
真的…會被騙的

我honey帶團時常跟客人說『不要跟陌生人打招呼』
我昨天跟他說我發生的事情時,他也是這麼說:我不是說不要跟陌生人打招呼嗎?
我就說,我沒跟他打招呼啊,是他跟我打招呼
我想他的中文還是很差

如果你們來玩,導遊也是這麼跟你說的話,你們就自動翻譯吧
翻譯成媽媽小時候常跟我們說的:
不要跟不認識的人講話喔,也不要跟不認識的人走喔~


我跟honey的爸爸說,
他說現在還有這種黑店喔?
可能被騙的不止我一個~

下次你們如果有機會看到這間店,不要再被騙了喔~

不過我下次去倒想報復,點飲料之後就走人,不付錢
看他們會怎樣,真的是有夠想罵髒話的…#%x@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