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是肉桂villa內的香皂喔~
是住努沙度瓦肉桂的BIBI幫我帶出來的
在浴室有三個
他們只用了一個
所以二個就給我啦~
真好~
聞著肉桂的香味,覺得好幸福~


這個是格友小惠來巴里島看我送我的
是手工香皂喔~
看起來好像可以吃一樣~
又很香
我honey愛死了~
謝謝喔~

我們現在每天都用香皂洗澡
已經忘了沐浴乳囉~哈~


可是,小惠~
幫我再說明一次啦~
我忘了什麼是什麼口味的了~



我只記得這個是椰子油做的
可以洗衣服很髒的地方
其他的我都忘了~

愛上香香的手工香皂
希望有一天自已也會做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