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那個巴里島Vicky的布落格歐~
我怎麼來到這裡?




穿藍衣的就是第一張照片老外平時爬山的模樣




私底下~
穿起襯衫還滿帥的耶~




去年母親節爬山的活動
就是男伴女裝
體驗一下當女人的辛苦~




快~快~快~
幫我裝上『假奶』




後來還是掉到一顆都不剩~




怎麼樣,我凹凸有致吧~




(黑衣):我啊~拿到酒又恢復男兒身了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雖然還裝著假奶~)




我們幾個誰最美呢?




當然是我啦~我身材最好~
有點像志村健的我~
祝全天下的媽媽~母親節快樂歐~



ps這個是巴里島的跑山活動,每個禮拜一、三、六都有
    大部份是巴里島華僑,也有一些老外參加
 
     這些照片Vicky在去年十月就拿到了
     覺得很有趣~大家都很放的開~
     但忍~忍~忍~忍了好久

     就是要等到這一刻~
     要祝大家母親節快樂~
     大家可以把這篇文章轉寄給當媽媽的人
     博君一笑咩~Vicky的心意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