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~很生澀的樣子吧~


一見鐘情,是指一見到他就喜歡對方,
還是沒經過長期相處就喜歡上對方?
認識的第三天就喜歡上一個人,算不算一見鐘情?

在我第一次巴里島旅遊的時候,
因為正處於感情的低潮期,
我們的導遊超細心,
直覺他就是個好男人,
又有種『他就是我的Mr. Right』的感覺,
讓我不得不心動耶~




(姑姑就是說這張的他看起來很陽光)


在要離開巴里島的前一天晚上,我哭的唏哩嘩啦的~
決定要告白(還寫了告白信)
在最後一天大家都去狂庫塔的時候,
我沒有去,

我跟他到咖啡廳等同團的朋友逛街,
我正在寫明信片,給我的許多台灣朋友,
我們聊天,

他問為什麼台灣客人很喜歡說四個字四個字的,
那叫做什麼,我說,那叫做成語,
他叫我說幾句給他聽,

我就說: 『 一見鐘情 』
他問我是什麼意思,我說,就是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就喜歡上他的意思,
還有一石二鳥、十全十美這二個,我也在那天教他了,

在等大家逛完街回來之後,我的明信片也寫好了,
連同情書一同交給他,叫他幫我寄明信片回台灣,

回台之後過幾天,我打電話問他明信片寄了沒,
後來我們就開始每天聯絡,到結婚前一天都沒有間斷,
後來我們就用手機傳短訊,(只能傳英文的,我還要拿翻譯機)
後來他為了我去學沒用過的msn,(也是只能打英文的,我也要拿翻譯機)

後來,就在我第二次來巴里島的候,我們互相承認彼此是男女朋友,
每四個月見面一次,就這樣經過二年半,
覺得這樣不是辦法,應該要試著生活在一起,
所以,就搬過來巴里島『試住』~
試住半年後,我們決定結婚,正式開始我們的婚姻生活囉~



ps,後來我才知道他不會看中文,還是他爸爸唸我的告白信給他聽的,好丟臉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