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保溫瓶,大家都知道吧~

在台灣已經很少見了,
但是巴里島的超市還是有在賣,
而且不少,

知道是為什麼嗎?
因為這裡的天氣大部分是四季如夏,
所以很少會洗熱水,
所以很少人家裡會裝熱水器,
所以就用很原始的方法,

有一天跟朋友聊天msn到一半,
我說我要去燒水了,
他很驚訝的問我:燒什麼水
我說:洗澡水啊~
他聽了一頭霧水,

我就開始解釋啦…
要用瓦斯爐用鍋子加入適量的水,
將水燒開,再倒入保溫瓶,
提到浴室,(備用,可能是下午燒的,晚上用)
先放一半的冷水在桶子裡,
再倒入熱水調和,就能洗澡啦~

他說:什麼就能洗澡,是『才能洗澡啦』
他說:這麼原始啊~
他說:為什麼不買個熱水器?

也許只是幾千塊,
也許我們是要省錢,
也許我們是要把錢用在更需要的地方,
也許…
我們是在享受替對方燒洗澡水的樂趣吧~


有時候是我燒(但大部分是他幫我燒水)
每當要洗澡時,就跟他說:
『 honey,幫我燒洗澡水~ 』
也是我的一種小小幸福感

ps一桶是他的,一桶是我的,
    我的當然是那幸福綠囉~
    他的就是那天空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in 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